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今年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夏洛克的....


帽子XDDDD


其實在我最近瘋狂愛上BC&夏洛克後,就有預感今年的生日禮物可能會跟這有關...
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是夏洛克的帽子啊XDDDD

     
戴上帽子搭配BC版的黑大衣以及傳統版的斗篷都超適合~~
來人啊~我的煙斗呢~~~(並沒有)


摳死普類一下~XDDDDDD (你夠了)


---
說到生日,上週某日凌晨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BC說生日快樂的影片覺得很可愛~


當日晚上回家後爸媽突然拿出蛋糕說是我農曆生日...(從來不看農曆所以完全沒發現)
然後仔細想想,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居然是BC啊是BC啊是BC啊~~~❤




---同場加映---

   
之前去誠品看到了跟BC泳褲花色很像的袋子害我有點想買XDXDDDDD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